天天有人看你入睡 電影《靈動:鬼影實錄》的鬼屋出售

▲知名恐怖片電影《靈動:鬼影實錄》中發生靈異事件的「鬼屋」將要出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有一棟「鬼屋」正準備要出售,但詢問的人不因「鬧鬼」而卻步,這棟房子反而獲得更多關注,因為它其實是知名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的主要拍攝地點。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棟「鬼屋」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當屋主在網路上傳出要出售的消息時,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因為它就是2007年時非常賣座的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的「靈異事件發生地」。

這棟在電影中頻頻發生鬧鬼事件的房子,一共有4間臥室、2.5間浴室、還附有籃球場和游泳池。屋主開價74.9萬美元(約新台幣2371萬元)公開標售。「鬼屋」的鄰居歐文(Marina Irvine)在受訪時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居住環境,我相信一定會有人立刻買下這棟房子。」

《靈動:鬼影實錄》內容描述一對情侶因為聽到家中有些怪聲,於是買了一台新的DV,忠實的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然而自從裝了這台攝影機之後每天都有怪事情發生。電影中「頻頻鬧鬼」的房子即將出售的消息一傳開,也引起了許多網友及影迷的注意,就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想住進這棟房子的人,「不僅要有錢,還要有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