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反戰電影入戲太深 少年玩「俄羅斯輪盤」自轟而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愛惜生命!智利一名20歲男子入戲太深,仿效電影情節玩俄羅斯輪盤,還拿出鈔票要和朋友對賭。朋友發現他「走火入魔」,大罵以後選擇退出,不料該男還是執意扣下板機,最後一槍斃命,也迫使警方介入調查。

▲賭命俄羅斯輪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紐約郵報》報導,喪命的男子叫做阿吉萊拉(Bryan Aguilera),他有天仿效電影情節玩俄羅斯輪盤,找來裝有實彈的手槍和一疊鈔票,並邀請友人加入行列。

當時,阿吉萊拉告訴朋友,這把Taurus .38口徑手槍已經裝上子彈,他並拿出一疊鈔票,以此為籌碼和朋友「賭命」。朋友認為他太過瘋狂,立馬拒絕邀約,沒想到才剛步出屋外,就聽到屋內傳來一陣槍聲,阿吉萊拉則倒臥在血泊之中。

朋友見狀趕緊將阿吉萊拉送醫,但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報導指出,阿吉萊拉應該是沉迷於1978年的反戰電影《越戰獵鹿人》,並仿效片中主角演練「俄羅斯輪盤」情節,卻不幸命喪槍下。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