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隆乳失敗照 女主播泣訴:胸部看起來像往背上跑

▲羅馬尼亞女主播勇敢公開整形失敗照。(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28歲女主播安德列雅(Andreea Tonciu)雖已擁有火辣身材卻還不滿足,花了3,500英鎊(約台幣16.7萬)到荷蘭隆乳,卻整成大小奶,而且「奶距」超開,自嘲胸部看起來像快跑到背上了。

曾從事過模特兒職業的安德列雅,稱過去一直不滿意自己身材,但經歷了失敗的隆乳手術後令她感到後悔,才會特別公開手術失敗照希望能夠給有同樣想法的女孩警惕,她表示「我的錯誤讓我花了很多錢還得到很多痛苦,現在我只想要恢復成原本的樣子,有些事情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整形前的安德列雅,雖擁有模特兒身材卻還是不滿意自己。(圖/翻攝自Andreea Tonci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