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健康!24歲骨癌母拒化療:我的工作就是保護她

▲考伊在所剩不多時間裡努力替兒女留下「永遠的回憶」。(圖/翻攝自Ashley Caughe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考伊(Ashley Caughey)在懷孕期發現罹患骨癌,但為了腹中寶寶的健康,她拒絕接受化療,但等到女兒順利出生之後,癌細胞已擴散到全身甚至侵入大腦,只剩下幾個月生命的她,最大的希望就是與家人一起度過女兒的第一個生日。

根據美國《CNN》報導,住在加州的考伊自2012年開始出現「問題」,她的膝蓋不時會出現微弱的疼痛感,被醫生診斷為關節炎,但2013年情況變得越來越嚴重,「膝蓋的疼痛變得難以忍受,連腳趾都麻木了。」

▲考伊為了女兒的健康拒接受化療。

沒想到這次就醫竟被診斷出骨癌,醫生建議考伊應該立即展開化療,但當時她已懷有10周的身孕,「我不打算殺死一個健康的寶寶,因為生病的人是我,作為一名母親,我的工作就是保護我的孩子。

最後考伊拒絕接受化療,選擇將女兒健健康康的生下,好不容易產下孩子,癌細胞卻已擴散到全身甚至侵入大腦,只剩下幾個月生命的她仍努力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並留下許多照片,「這意味著我的孩子將擁有這些記憶,直到永遠。」另外,目前她最大的希望,就是能與家人一起度過女兒的第一個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