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2歲女兒罹癌受苦 慈父「餵食大麻被捕」引3萬聲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聲援這位父親!澳洲昆士蘭一名慈父不堪罹癌女兒受苦,於是把大麻滲入可可,希望女兒服用後能減緩折磨。然而在澳洲,大麻並非合法藥物,這名父親因此被控提供給16歲以下者危險藥物,且保釋後不得與女兒見面。

澳洲,大麻,可可,罹癌,父親,女兒

▲柯斯勒和兩歲女兒的親密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

《紐卡索前鋒報》報導,這名父親叫做柯斯勒(Adam Koessler),他的女兒罹患了神經母細胞瘤,存活機率只剩50%。為了幫女兒減輕痛苦,柯斯勒在可可裡加入醫學用大麻油;意外的是,女兒服用後不只精神變好,就連食慾也增加了

然而,澳洲法律並不允許吸食大麻,柯斯勒隨即遭醫院控訴,並在本月2日被警方逮捕。對此柯勒斯說,他只是想辦法讓女兒能活下去,「自己只是做了任何父親都會做的事情」。截至目前,柯勒斯已經被保釋,但是不能和女兒見面。

這起案件,再度引發澳洲之於大麻合法化的辯論,不少網友力挺柯勒斯,目前已有超過5萬人連署,就連臉書也出現類似的請願社團,希望柯勒斯的女兒能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