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iv.M/聽演唱會送保險套 錯了嗎?

▲謝和弦裸身開唱、送保險套,帶著學生高喊: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文/Massiv.M

日前謝和弦裸身開唱引來保守家長反彈,其實平常人看到這種新聞大概也是笑笑,但對我們第一線人員來說真的是滿滿的幹意,就是有這種保守、守舊派的恐龍家長讓台灣性教育原地踏步8年。

我從事性學研究已經8年,起因是一位女性友人在短暫的幾年內連續墮胎多次,只因為他歷任男友都不喜歡保險套,這給我很大的震驚,於是我開始研發保險套等相關性產品研究。那是2007年的事情,8年後我創立了自己的品牌,第一個做的就是8年前讓我沒有辦法馬上投入保險套產業,除了莫忘初衷以外,為什麼?

因為台灣年輕人初次性經驗的年齡已經跌破14歲

因為台灣平均每天有六人被診斷感染愛滋,最低感染年齡15歲

因為台灣從2001開始每年開超過16萬顆的RU486,逐年提升提

因為台灣因為未婚懷孕忍受家暴的少女們已經沒有政府機關統計去有多少人了

今天恐龍家長們,可以阻止謝和弦繼續在校園撒保險套,可以假裝沒看見這些社會現象,但這些社會現象可以被阻止,可以假裝沒看見可以被停止嗎?

很明顯是辦不到的。

我會繼續支持謝和弦深入大學、高中撒保險套,唯有這樣讓青少年早點認識了解保險套,他們才會在需要的時候正確使用,而不是忘了買、不喜歡戴造成其他不必要的社會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功夫熊貓 (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