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0歲女童偷開父親三輪車 載4弟妹穿梭馬路

▲10歲女孩開三輪車帶弟妹出門玩。 (圖/海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10歲女孩近日偷開父親的三輪車,帶著4名4到6歲的幼童,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穿梭玩耍,把路上執勤的警員嚇出了一身冷汗。

《東南網》報導,12日中午12時,福州對湖派出所警員在倉山首山路和上三路口執勤時,看到一輛紅色的三輪車正在車流中穿梭。開車的竟是一名女孩,「司機」的車技並不好,好幾次險些與機動車道上的車子發生刮擦。最讓警員咋舌的是,她的車上還載著4名孩子。

警員將車攔下詢問後得知開車女孩今年才10歲,車上坐的四個孩子,年紀都在4歲至6歲間。女孩告訴警員,她父親就在首山路永輝超市附近擺攤做生意,因為車子沒有鎖,她就偷偷把車開出,載著弟弟妹妹們出去玩。直到警員通知女孩的家長,女孩家長才發現停在邊上的車不見了,趕忙過來將孩子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