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復仇者聯盟?網友讚陳菊好萌:像大姐頭帶一群小弟談判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媽超可愛的啦XDDDDD

▲陳菊被網友讚好萌。(圖/翻攝陳菊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行政院8日上午舉行例行行政院會,除了新北市長朱立倫,其餘5都打破地方政府通常只安排副市長列席,全由首長親自現身;高雄市長陳菊會後在臉書貼出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照片。網友直呼陳菊好萌,「花媽要去幹架嗎?好可愛!

新任直轄市長首次出席行政院會,林佳龍提早半小時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賴清德、陳菊也依序現身;鄭文燦則是因塞車而遲到近11分鐘,到場後先接受媒體訪問談論桃園航空城計劃,步入行政院時已經超過原定開會時間19分鐘;未出席的朱立倫則委由副市長陳伸賢代表。

陳菊會後在臉書表示,她向行政院長毛治國提出中央、地方分工、分權以及開啟台灣互信政治的主張,並貼出和賴清德、林佳龍與鄭文燦的照片。許多網友直呼「花媽超霸氣」、「花媽很有架式」,還有人說氣勢宛如電影《復仇者聯盟》,「很像大姐頭要帶著一群小弟去談判」

▼鄭文燦、陳菊、賴清德和林佳龍會後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克翔攝)

▼《復仇者聯盟》。(圖/電影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