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YouTuber「換裝教學影片」疑走光!網狂重刷按暫停

▲▼女YouTuber教「工作時換裝」疑走光!網狂重刷按暫停: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圖/翻攝NANA YouTube) 

▲日本YouTuber NANA教學怎麼換工作服裝,讓網友不斷重播。(圖/翻攝NANA 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在推特上有5.7萬人追蹤的日本Coser NANA,透過經營穿搭、換衣服的影片,吸引超過74萬名網友訂閱其YouTube頻道。近日,NANA一支辦公室穿搭的影片意外爆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以「這樣換衣服是不是很方便?」為題,分享NANA的辦公室換裝影片;他表示,有時出門在外換衣服非常麻煩,因此可以看NANA的換裝影片學習,「如果能學會輕鬆換衣服的技巧,應該就無敵了吧?」

▲▼女YouTuber教「工作時換裝」疑走光!網狂重刷按暫停: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圖/翻攝NANA YouTube)

▲NANA在影片中疑似走光。(圖/翻攝NANA YouTube)

該名網友將NANA的教學影片截圖分析,途中疑似有快露點的畫面,但也巧妙地被後製遮住,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紛紛留言,「還沒學會,要多學幾次」、「無聊,浪費我2個小時的時間」、「日本人真有創意」、「男性的快樂真的很簡單」、「必須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不對啊,幹嘛脫內衣內褲」、「無聊,這種影片也可以4小時44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