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戀愛魔法奇蹟 女生的維他命

文/賴賴


 
片  名:戀愛魔法奇蹟

英文名稱:MIRACLE: Devil Claus' Love and Magic
上映日期:2015-01-09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54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狗狗心事》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
演  員:相葉雅紀(Masaki Aiba)、《腦男》生田斗真(Toma Ikuta)、《圖書館戰爭》榮倉奈奈(Nana Eikura)、《燦爛的遺產》韓孝珠(Han Hyo-joo)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介紹

在這特別的一刻,你想和誰在一起?

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從小害羞內向,經常遭到霸凌的他,唯有透過漫畫創作找到發洩的出口,青梅竹馬的杏奈(榮倉奈奈 飾)是小光的第一個讀者,也始終在小光身旁守護著他。因為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白天,他是人稱「對不起先生」的懦弱書店店員,夢想成為漫畫家的他,到了晚上,就變身成為筆下的漫畫人物「惡魔君」,勇敢又風趣。

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惡魔君通信」發送到大街小巷,杏奈始終是他最忠實的讀者。某一天,宛如「惡魔君」魔法般的描述,小光對素妍(韓孝珠 飾)一見鍾情,為了追求素妍,小光把杏奈當成戀愛顧問,卻不知杏奈對自己的心意。素妍和小光在一起單純而又快樂,然而,素妍始終不能忘懷前男友北山(生田斗真 飾)。交織在四個男女之間的戀情,在聖誕夜那天發生了奇蹟……。

改編自以歌手山下達郎的名曲《Christmas Eve》為靈感撰寫而成的暢銷小說。集結電影主角的偶像團體「嵐」成員的相葉雅紀、榮倉奈奈、韓孝珠及生田斗真等豪華演員陣容,一部既浪漫又糾心,充滿夢想與感動的最棒的愛情故事!

▲他們從小就青梅竹馬.

▲男生長大後遇到夢中情人.

▲生田斗真和韓孝珠可以再安排合演,太相配了。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大量的日本漫畫和動畫,主要還是漫畫構圖相當精緻,動畫只是串場,整體感也非常浪漫,好久沒有這麼好看的愛情電影了,尤其是生田斗真和韓孝珠也太配了吧,俊男美女的偶像電影,就是有商機。

聖誕節這個主題,加入魔法的設計,相當有梗,但是那個聖誕魔法師也太醜了,除此之外,無可挑剔的商業片,裝置藝術的設計,和漫畫家同人志的安排,很少女漫畫感的一部好看電影。

很適合女生看的電影,尤其是愛看漫畫的,絕對是主菜。是女生的維他命。會讓人有想戀愛的衝動。很適合老夫老妻去重溫舊夢。HAPPY WIFE, HAPPY LIFE.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