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離譜!休旅車「排山倒海」闖紅燈 輾過多名停等區騎士

▲台北市一輛轎車直直輾過多名停等區的機車騎士闖紅燈。(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與行愛路交叉口2日下午5時發生一起離譜車禍,過程被行車紀錄器錄下放上YouTube。影片顯示,當時多台汽機車在等紅燈,卻居然有一輛休旅車直直硬闖,撞倒前方機車停等區的多台機車,甚至輾過被撞倒的騎士,造成1死2傷。

肇事駕駛在撞了人後完全沒有停車意思,直直向前開過十字路口;3輛機車、1輛汽車見義勇為加速衝上,成功攔阻他逃逸,讓網友紛紛在YouTube稱讚攔車民眾「幹得好!」

據了解,60歲的駕駛在被逮捕到案後,辯稱案發當時「油門故障」,但被警方查出他的車才新買1個月;確切肇事原因目前仍在深入調查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