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補完:日本人都要聽的聖誕經典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派還是不可錯過的聖誕好歌~陪你度佳節~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今天是2014年的12月25日聖誕節,在這享受寧靜與歡樂的時刻,或許已經褪流行的浪人先生還是要送上老派的J-POP來和各位喜愛日本音樂的朋友們同享,以補充的方式獻上三首聖誕經典曲目:

一:渲染力十足的聖誕節之歌 辛島美登里「Silent Night」

清新中具有感染力的歌聲,是她最大的聲音特質,這位在90年代日本樂壇以表達女性情感著稱的實力派女歌手,在1990年搭配連續劇「聖誕夜」(仙道敦子、吉田榮作、松下由樹等人主演),而主題曲「Silent Night」可說是催淚聖誕歌曲的大成之作,當然也是她個人在詮釋聖誕節的最佳代表作品,無論如何都不可錯過!


(圖/取自網路)

二、稲垣潤一的「聖誕讚歌之時」

這首「クリスマスキャロルの頃には」則是由老牌歌手「稲垣潤一」在92年帶來的一首聖誕經典,搭配當時在TBS的連續劇「家庭作業」(唐澤壽明、福山雅治、清水美紗主演),感動了許許多多的人們,可說是催淚效果一流,這首歌曲不但是他個人的經典,也早已成為許多歌迷在聖誕節前夕的必點經典。

同時加碼送上稲垣潤一 & 広瀬香美 數年前共同詮釋的這首名曲,感受冬之歌王歌后的魅力。


(圖/取自網路)

三、MISIA的聖誕夜經典「Everything」

21世紀的聖誕夜,這首歌曲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代表作品,挾著「大和拜金女」中菜菜子的美麗與高人氣,加上MISIA遼闊高昂的嗓音,整首抒情歌曲磅礡的氣勢有如敘述著偉大的愛情與誓言一樣,令人為之感動,再多的敘述,都不若直接聆聽來的最有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