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發行「完全性奴手冊」 Q&A教聖戰士收服女奴

▲「完全性奴手冊」,旨在教導聖戰士如何俘虜,飼育和對待女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爭議不斷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又有驚人之舉,他們日前在內部發行了一本「完全性奴手冊」 (sex slaves pamphlet) ,旨在教導聖戰士如何俘虜,飼育和對待女奴。

英國《獨立報》報導,這本手冊在12月3日出版,時間點剛好在美國參議院發表惡名昭彰的「中情局刑求報告」的前夕,因此手冊中特別剔除了如何性虐女奴這個部分。

這本以Q&A方式撰寫的手冊,已被華盛頓特區的「中東媒體研究院」(Middle East Media Research Institute)譯成英文。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性別與暴力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上月表示,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俘虜了超過2500名「雅茲迪」(Yazidi)教派的婦女,另外至少4600人被報失蹤。該中心的研究員Nazand Begikhani告訴CNN 說,這些婦女的遭遇「連畜牲都不如」。

「完全性奴手冊」裡面共有27則Q&A,當中充滿對伊斯蘭教義的扭曲解釋,還說「俘虜」非穆斯林為奴,是被允許的。

手冊的其中一則Q&A指出,聖戰士俘虜性奴後,如果女子合適你,不管對方成年與否,都可以立即「佔有」對方。

手冊也記載:女奴可以買賣、或當作禮物餽贈。但是女奴一旦懷孕,就不能販賣。此外,主人可以鞭笞女奴,但不能打臉。

最後一則Q&A則是:逃跑的女奴可以被懲罰嗎?回答上說:根據伊斯蘭的「神意法」(shari'a of Allah) ,主人不能處罰逃跑的女奴,但是為了阻嚇其他想逃跑的人,可以透過某種方式「申斥」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