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公廁」柔燈白牆鑲木飾 男模驚嘆:比我家還好!

▲菲律賓加油站公廁設計典雅,就像是一間小公寓。(圖/翻攝自Jason Godfre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加拿大混血男模高德弗里(Jason Godfrey)日前於臉書分享一則影片,指出菲律賓中部觀光勝地保和島(Bohol)塔比拉蘭市(Tagbilaran)的一間加油站擁有超級華麗的公共廁所,「比我的房間還要好!」

高德弗里表示,自己從來不拍影片,「但我必須為這間廁所拍攝影片」,隨後他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間使用柔和的燈光照明,白牆上還鑲有木飾、掛滿畫作的公廁,設計十分典雅,一旁還備有書籍供使用者取閱,連吊燈都經過特別搭配,就像是一間小公寓,「這間廁所太棒了,比我的房間還好!也比我住的公寓還好!」

影片分享後引來網友分享討論,至今已有超過2萬4千人按讚,更創下130萬瀏覽次數。有網友在留言中表示,這間廁所還有免費的WiFi上網,「我會在廁所裡逗留」,也有人指出,菲律賓宿霧市也有類似的公共廁所,同樣美輪美奐。

▼高德弗里將影片放上臉書與網友分享。(圖/翻攝自Jason Godfrey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