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翻唱女聲 Ms.OOJA 唱自己的歌手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夢的女人最美~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在年輕歌手踴躍推出翻唱專輯之風方興未艾之際,又有一位號稱為「從名古屋誕生的歌姬」的女歌手「Ms.OOJA」投入了日本流行樂壇,並師法德永英明,也來個女聲熱唱那些年我們熟悉的經典女性歌曲,並命名為「WOMAN~Love Song Covers~」於2012年底發售並正式推出出道單曲,經歷近兩年的音樂活動之後,在相隔兩年後的11月26日推出的「WOMAN 2 ~Love Song Covers~」她又再次挑戰了如Every Little Thing、The Brilliant Green、UA、globe等大物音樂人演唱的好歌不斷。


(圖/取自網路)

除了專輯歌曲的視聽播放外,Ms.OOJA為這張翻唱專輯的第一首收錄歌曲「Time goes by」製作了音樂錄影帶,在影片中,用照片的過去式與現在的女子樣態,羅列了許多完美女性的年少時的夢想與現在的職業,最後帶到Ms.OOJA本人一直貫徹音樂歌手之路的夢想,也感覺得到她亟欲證明自己歌唱實力的信念。

同時送上她翻唱MY LITTLE LOVER的「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與PRINCESS PRINCESS的「M」,感受一下她的清澈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