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摸爽辣!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牛仔褲廣告被評太淫!

▲牛仔褲廣中的安娜不但全裸,而且似乎在自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華裔時裝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目前擔任法國名牌「巴黎世家」( Balenciaga)的創意總監,同時跟H&M合作推出自己同名品牌的產品,他在時尚界無疑是很受尊敬的。

然而在他最近曝光的牛仔褲廣告系列中,卻爆出了「太淫穢」的爭議。

王大仁請來了德國名模安娜尤爾斯(Anna Ewers),拍攝了這組大尺度的廣告。最近幾季王大仁都偏愛讓模特兒半躺著拍照,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這次廣告中的安娜不但全裸,而且還似乎是在自摸!更絕的是,廣告旁邊還有一行小字:Coming Soon。一語雙關,既可指「產品即將上市」,亦可指「高潮快來了!」

這種廣告手法再度引爆爭議,有人痛批王大仁這一招是「企圖利用女性身體來推銷產品的卑鄙手法」。但王大仁並未回應。

這系列牛仔褲定於下周一(8日)上市,黑色修飾牛仔褲至少225美元(約6800元台幣),最貴的賣295美元 (約8850元台幣)。

王大仁出生於美國加州,父母都是來自台灣,他是華裔美國人。18歲的時候他遷至紐約市,就讀於著名的帕森斯設計學院,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加入Marc Jacobs旗下實習,後來獲得VOGUE美國版主編安娜溫圖的賞識,開始走紅。

▲牛仔褲廣中的安娜不但全裸,而且似乎在自摸!(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