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厝」該帶什麼走? 各種「奇葩物品」紛紛出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火災是現代人最害怕的災害之一,不過如果哪一天真的不幸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我們會帶著什麼東西逃離火場呢?國外有一個奇葩網站「The Burning House」專門蒐集網友們關於這個問題的意見,而不同的選擇除了表現了每個人不同的「奇葩想法」,也反映出危急時人們真正想留在身邊的東西。

以下節錄部分網友的回答:

1.來自比利時的23歲平面設計師Gina Meyers
火災攜帶物品:來自父母親的畫作、有小兔子裝飾的盒子、斑馬飾品、我最喜歡的植物、粉紅筆記本、iPhone、第一個自己做的陶瓷碗、最喜歡的戒指、項鍊、幸運的恐龍卡片、頭戴式耳機、家族4代的合照、口袋裡放鉛筆、來自塞內加爾(Senegal)的標誌跟刷子、最愛的和服、lomography相機、眼鏡。

▼發生火災時真的來得及帶走這麼多東西嗎?(圖/翻攝自The Burning House,以下同)

2.來自法國漢斯(Reims)的17歲學生Eva
火災攜帶物品:背包、筆記本、硬碟、眼鏡、相機、50mm鏡頭、香水、錢包、法國歌手Serge Gainsbourg的CD。

3.來自美國德州登頓市(Denton)的25歲研究生Deedra Baker
火災攜帶物品(下圖):被子、錢包、Ellis的項圈、鑰匙、電話、媽媽結婚當天與奶奶的合照、護照、移動硬碟、黃色壁紙、藝術書、伊莉莎白的工藝品。

4.來自英國倫敦的43歲學生Emma
火災攜帶物品:手機、錢包與銀行卡、朋友家的鑰匙(朋友就住附近)、已故母親留下的紀念品和酒杯、筆記型電腦和充電器、弟弟做的時鐘、日記、藏著秘密的娃娃(最好的朋友送的)、狗的食物包、牽狗繩。

5.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的17歲美國學生Märta
火災攜帶物品:鞋、刷子、油漆、火柴、鋼琴家Jan Johansson的經典作品、護照跟裝它的包包、硬幣、口琴、莫拉刀(Mora knife)、日記、一個蘋果。

6.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的17歲學生Tyra Hasselrot
火災攜帶物品(下圖):日記本、筆、頭戴式耳機、姑姑送的錄音帶、OP1音樂合成器。

按此看前往官網看所有網友的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