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10流氓酒吧調戲人妻 拳手老公秒殺2人逼退餘眾

▲俄國職業拳手酒吧護妻,單槍匹馬逼退10幾流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南方某小鎮日前發生酒吧鬥毆,10幾名歹徒為自己錯惹職業拳手尼古拉.弗拉先科(Nicolai Vlasenko)付出慘重代價,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弗拉先科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及武術專家,案發當時與妻子去酒吧聊天,但上個廁所回來卻發現一群男人圍著他老婆調戲,他於是去警告這群人離他太太遠點,自稱為對方領袖的33歲男子便嗆「到外面談」。

一名目擊男子稱,「歹徒至少有10人,2名真的敢打的率領他們。」「其中一人脫掉上衣逼近拳擊手,但馬上就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擊倒,他自己應該都不知道被什麼打到。然後第二名男子試圖去踢拳擊手,但也瞬間倒地。」「隨後第三人上前要打,但自己怕得臨陣脫逃。」

監視器畫面顯示,弗拉先科打倒2人後,剩下的歹徒都已失去戰意,其中一名男子俯身查看傷者,另一名又被弗拉先科揍了一頓。這群人後來聘了個律師提告傷害;但警方從監視器畫面認定,弗拉先科顯然是合法自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