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後的禮物! 澳女在老公「葬禮」前發現懷孕

▲柯希娜在丈夫葬禮的前一天發現自己懷孕。(圖/翻攝自Kristy Kirchn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夫妻婚後一直無法懷孕,於是去做試管嬰兒的手術,不料沒隔多久,丈夫就因車禍意外身亡,太太在葬禮的前一天赫然發現自己成功懷孕。她認為這個孩子是丈夫留下的禮物,是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柯希娜與丈夫感情很好。(圖/翻攝自Kristy Kirchner臉書)

《每日郵報》報導,柯希娜(Kristy Kirchner)和丈夫為了要做試管嬰兒手術,努力存了一筆錢,10月初才剛進行第一次手術,不料5天後,丈夫(35歲)在開車時不慎翻覆還撞上一棵樹,經搶救之後仍回天乏術。葬禮的前一天,柯希娜發現自己居然懷孕了,她說,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真的是憂喜參半。

柯希娜在YouTube影片中自述,有好一陣子都無法振作,而擁有孩子一直是丈夫與自己的夢想,所以現在腹中「愛的結晶」將成為活下去的理由,這個未出世的寶寶取名為佩西(Pacey)。

柯希娜的親友設立一個募款網站,幫助她籌募葬禮的費用和試管嬰兒手術的龐大支出,希望能多籌到一點經費來支撐柯希娜和寶寶未來的生活。

▼柯希娜的親友設立募款網站。(圖/翻攝自募款官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