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光棍節」前一天被甩 狠心男狂砍女友11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11月11日前砍你11刀……

▲不甘在11月11日「光棍節」前變成光棍,肖姓男子持刀狠砍女友11刀。(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的11月11日是大陸網友為單身男女發起的「光棍節」,沒有伴侶的人希望能在當天順利「脫光」,找到愛情的另一半,深圳寶安區一名蒙姓女子卻在這個節日的前一天向男友提出分手,結果遭到對方拒絕,並被持刀狠砍11刀,導致頸、胸、腹部都受到嚴重刀傷,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據中國《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名蒙姓女子10日下午1點多約肖姓男友到租屋處談分手,並找親友前來吃飯「見證」,沒想到兩人單獨在頂樓談話時,男友突然拿出刀子朝她猛砍,眾人聽見她的慘叫聲衝上樓,發現她渾身是血,趕緊上前搶下刀子,並報警送醫。

報導指出,主治醫師表示,蒙女全身有11處刀傷,其中腹部4刀、胸部3刀、頸部3刀,其中脖子的刀傷較為嚴重,幸好經過數個小時的急救,已經脫離險境。而狠心行兇的肖姓男子則被警方當場逮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