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0名單身新娘街頭狂奔 期待雙11「脫光」

▲11月11日,因為四個「1」的巧遇,中國大陸民眾稱為光棍節,尤其是在諧音「愛你一世」的2014年,單身者「脫光」的呼聲強烈。福州10名單身新娘南後街狂奔期待「脫光」。(圖/福州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月11日就是大陸「光棍節」,福建福州10名身穿婚紗的單身女孩近日聚在街頭,用奔跑的方式迎接即將到來的「雙11」光棍節,期待成功「脫光」。

《東南網》報導,9日下午1點30分,三坊七巷南後街10位造型獨特的漂亮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她們全都身著婚紗,手腕繫上氣球,做奔跑前的暖身。這些氣球上的字很特別,包括「我很平凡,我就是我」、「我很宅,我就是我」等。據瞭解,這些參與奔跑的姑娘都是單身,大部分是福州女孩,還有幾名外地女孩。

「我們為愛奔跑!」隨著一聲整齊有力的口號,待嫁「新娘」開始了奔跑。奔跑過程中,現場不少圍觀的群眾紛紛拍照,還為她們呐喊助威,也有人加入到陪跑的行列。

跑步結束後,女孩們邊走邊向群眾分發美味的手工糖果。「甜甜的糖果寓意我們對甜蜜愛情的期待。」一名身穿婚紗的女孩說。活動最後,她們同時將手中的手捧花拋向空中,預祝自己能夠成功「脫光」。

待嫁「新娘」團領隊江小姐表示,她今年22歲,南京人,在福州一所高校任職。「雖然我現在還算不上剩女,但是形勢嚴峻,我必須『努力奔跑』,才能儘早遇到我的白馬王子哦。」江小姐笑言。

據瞭解,9日,由某婚戀網站組織的待嫁「新娘」為愛奔跑活動同時在福州、貴陽、佛山、成都、合肥、廣州、鄭州、重慶、太原、武漢、南寧、杭州等12個城市舉行。

為什麼總有人被「剩下」?婚戀專家指出,適婚人群的單身理由,可概括為7個「No」,包括「Noguys(沒人)」、「Notime(沒時間)」、「Noqualification(沒條件)」、「Noprobability(沒可能)」、「Nointent(沒狀態)」、「Noaction(沒行動)」、「Nolove(沒愛)」。所有這些單身的理由,從專業婚戀指導的角度來看都是藉口,其根本原因是不夠積極主動。

怎麼有效擺脫「被剩」的困境?據婚戀專家介紹,他們每天都會接觸大量的單身男女,這些人群並非不渴望愛情,而是不夠積極主動,尤其是女生。很「宅」的單身男女,生活簡單而單調,很少有機會接觸到異性朋友,卻期盼著自己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能突然降臨並一見鍾情,這樣的戀愛態度很難找到理想的愛情。

專家表示,擺脫「被剩」的困境,關鍵是要邁出尋找愛情的第一步,排除抵觸思想,拓展自己的異性朋友圈,這樣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