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K巨乳女模獲最佳「自然美」小姐 假奶引爆政治論戰

▲34K豪乳女模薩琳獲選為俄羅斯「自然美」小姐。(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34K豪乳女模薩琳(Maria Zarring),日前獲選俄羅斯最佳「自然美」(natural beauty)小姐,不過卻引起烏、俄兩國一場政治口水戰。烏克蘭方認為,俄羅斯讓一位隆乳過的「假奶」模特兒,獲得第一名的成績,分明是想藉機羞辱烏克蘭。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烏克蘭女模薩琳原本只是位平凡的上班族,後來靠著傲人的34K巨乳獲得不少曝光機會,現居俄羅斯的她近日獲得最佳「自然美」小姐后冠,卻引起烏、俄兩國不小的輿論角力。

烏克蘭方認為,俄羅斯此舉根本是刻意羞辱,畢竟眾所周知薩琳的巨乳其實是「假奶」,卻能在「自然美」比賽中奪魁,非常不合理,也只有政治算計依圖可以解釋。薩琳本人則表示,她以自己的身體和身材為傲,很開心獲此殊榮,也不想捲入兩邊的口水戰之中。

▲烏克蘭輿論認為,選一位「人造奶」分明是羞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