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ad mini 3將成為最後一代iPad mini?

圖、文/APP01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將砍掉iPad mini產品線,將研發精力放在明年將發布的iPad Pro上,這樣看來iPad mini 3不就是最後一代了嗎?!

許多人在iPad mini 3上市之後,發現許多配置跟上一代的mini 2差不了多少,當時的傳言是「因為iPad mini沒有iPad air受歡迎,所以沒有繼續升級的動力。」但現在mini將停產報導出爐,不禁讓人聯想到,這次的iPad mini 3是蘋果在「清庫存」。

報導提到使用者對大螢幕的需求、iPhone 6 Plus 的上市、iPad銷量下滑,以及 「平板電腦市場的激烈競爭」是蘋果砍掉iPad mini的主要原因,而蘋果之前對於iPod touch的做法就是新產品變化越來越少,僅僅容量變化、價格變化等,iPad mini系列可能也會走上相同的道路。
新聞資料:phonearena



同場加映
澳洲多家小學 強制學生帶iPad上課
iPad mini 2一秒變iPad mini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功夫熊貓 (下)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