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張學友壯志驕陽原唱 KAN 演唱會DVD發售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滿喜感與創作力,私心推薦這位資深創作好歌手!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KAN(木村和)這位資深創作歌手的歌聲表情,著實充滿喜感,且令人著迷。多年來,他積極參與各項的演唱活動,更用詼諧自身的方式來帶給觀眾們不少的耳目一新。

而今年他以KAN BAND LIVE TOUR 2014名義,將3月份在大阪舉行的演唱會實錄,收錄成名為「Think Your Cool Kick Yell Come On !」的兩張DVD於近日在日本發售,包含3首新曲在內,一共21首歌曲的內容,精彩度極高。

提前先送上這幾首KAN的個人代表作品,包含張學友在90年代翻唱的暢銷代表作「愛は勝つ」(愛會勝利)、「よければ一緒に」(可以的話,我們一起...)與全場的觀眾一同歡笑、一同演唱,這樣的魅力,只有他,只有KAN做的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