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撒旦讓他前科累累 「紋身男」殺害兩妓女還埋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電影真實上演!美國一名因殺人被捕的35歲男子自稱「崇拜撒旦」,還涉嫌在自家的後院埋藏人屍,甚至吃掉他們的屍體。警方獲報後前往調查,果真挖出兩具男子的骨骸,場面之驚悚讓人不寒而慄。

美國,撒旦,埋屍,後院.屍體,骨骸

▲警方在男子家的後院挖出屍體,妻子和女性友人也被逮捕。(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阿爾格拉特(Pazuzu Illah Algarad)自稱崇拜撒旦,多年來都會將屍體埋在後院。更恐怖的是,他聲稱自己曾殺害2名妓女,死後將她們的屍體吃掉,剩下的遺體不是埋起來,就是用火徹底「燒燬」。

警方獲報後前往調查,並在阿爾格拉特的住所後院挖出兩具骨骸,經過鑑定是兩名男子,兩人在2009年失蹤,當時年約36歲。除此之外,阿爾格拉特的妻子博琪(Amber Nicole Burch)和一名女性友人也被逮捕,原因是她們協助埋藏屍體。

阿爾格拉特前科累累,曾經被控謀殺,還狠心猛掐生母的脖子。阿爾格拉特的友人則表示,阿爾格拉特曾說自家後院藏有屍體,大家當時都不相信,沒想到真的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