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開單不爽 竟檢舉警察「過於肥胖,會抓嘸小偷」

我們想讓你知道…波麗士大人難為

▲員警被民眾檢舉「過於肥胖」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一面倒痛批檢舉人「浪費資源」、「腦殘」。(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不爽被開單,就胡亂檢舉警察報復嗎?台北市110報案中心4日晚間接獲民眾檢舉,指某位員警「過於肥胖,會抓不到小偷,請督察長官督導。」報案者疑似是因為違規停車被開單的民眾。消息一出引起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此舉根本是把歧視應用在珍貴的報案資源上,還調侃難道民眾不滿意女警的三圍也要檢舉嗎?

臉書上出現一張警方受理報案系統的截圖,內容引起網友熱議,一名大同分局林姓員警被民眾檢舉「過於肥胖,會抓不到小偷」,報案者不但要求督察長官督導,還要警方打電話回覆,網友看了幾乎一面倒痛批檢舉人是「社會亂源」、「腦殘」、「這種投訴有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基層員警看了也忍不住分享被「惡搞檢舉」的經驗,一名高姓員警更在臉書PO文痛批台北市1999長期縱容職業報案人、惡性檢舉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台灣人的民主,不該應用在任何一種歧視上」,往後是否還會出現「他不能是同性戀,請警察抓走他」、「她竟然可以住帝寶,請警察逮捕」等報案,或許女警的三圍讓民眾不滿意也會被檢舉

據悉,被檢舉「過於肥胖」的林姓員警身高超過18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雖然身材魁梧但行動靈活、體力也不差,絲毫不影響執勤。市警局也指出,只要符合常訓跑步標準,身材是個人主觀問題,除非員警真的「看起來太胖」,才會基於健康要求加強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