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郵票義賣 方文山親筆簽名加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今(19)日發行「古物郵票-青花瓷」,特別由曾經為《青花瓷》作詞的方文山站台,並提供50本親筆簽名郵摺義賣,所得捐贈疾病基金會及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中華郵政19日起,發售青花瓷郵摺。 (圖/取自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表示,瓷器為我國古代重要發明,青花瓷更是集工藝、美學之大成,明、清兩代瓷器生產主流,為我國最具特色器物之一。詞人方文山就曾為此作曲,這次提供50本親筆簽名,並加蓋青花瓷歌詞精華手稿的郵摺義賣,每本售價新台幣2,000元。

 

▲青花瓷郵票 : (左圖)清朝青花曲唇盤,面額5元;(右圖)明朝青花牡丹大甕,面額10元。 (圖/取自中華郵政)

此次發行郵票面額有5元、10元、12元及20元,包括清朝青花曲唇盤及明朝青花牡丹大甕等圖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太平洋左岸的音樂祝禱」跨宗教祈福音樂會

富邦悍將戴培峰捐亞運銀牌獎金 響應家扶公益行動

中和秀明里攜手慈濟助照顧戶掃除大成功

衡山基金會攜手藝人香蕉關懷弱勢家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