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救助輪姦受害者 印度護士「善有惡報」遭兩男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常人都知道,印度是個性侵案頻傳的國家,如今該國再度發生一起離譜的輪暴事件。一名前年負責救助性侵受害者的女護士,竟然遭有心人士惡意擄走,還輪流性侵一整個晚上,所幸警方已經將兩名嫌犯逮捕歸案。

▲性侵輪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護士一個月前看到一名婦人和丈夫吵架後離家,便好心地收留她3天,後續兩人也有保持聯絡。離譜的是,婦人丈夫的兄弟在8日以「婦人身體不適」為由,希望護士能夠前去探望,悲劇就此發生。

婦人到場後,兩名大漢便出現將她帶走,接著輪流性侵整整一個晚上,直到隔天心滿意足才放人。受害的女護士後來忍痛報警,終於為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小辭典:這位女護士曾救助一位被輪暴的少女,當時受害女大生潘迪(Jyoti Singh Pandey)在印度德里和一名男性朋友登上巴士,接著就在車上遭6人輪暴,還被丟包最後傷重不治。這起事件引發國際關注,當地也爆發了多起示威行動,要求政府重視女性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