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四大報頭版頭條 平息民怨 食藥署長將下台

【聯合報】

短短3年吸金20億 買4棟豪宅裝錢

旺騰公司負責人陳靖騰父子檔涉嫌籌組吸金集團,假借投資馬來西亞博弈事業名義,3年內向5千名會員詐騙20億元;不法所得用來購買4棟豪宅居住、藏錢、堆放上百件愛馬仕等名牌包,他還買了2輛單價破千萬元賓利車送給女友曹晏甄。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6 iPhone6Plus 台最快9/26起預購

「豈止於大」!千呼萬喚之下,蘋果公司前天發表大螢幕iPhone,一口氣推出4.7吋的iPhone 6與5.5吋的iPhone 6 Plus,全力搶奪大螢幕手機市場,台灣本月26日起開放訂購新iPhone。久聞樓梯響的智慧錶Apple Watch也現身,但明年才上市。新iPhone發表後,湧現正反評價,有科技網記者試用後大讚「是史上最棒蘋果手機」,但也有失望的果粉諷問:「創新在哪?」

【中國時報】

棄車保帥平息民怨 食藥署長將下台

國內爆發餿水油混充食用油事件,讓全台灣陷入食安危機,更危及年底大選選情,據悉,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已初步決定要撤換食品藥物管理署長葉明功平息民怨,最快本周五立法院開議前就會對外宣布。

【自由時報】

躲躲藏藏 貨貿礁溪密談

兩岸貨貿談判跟全民「躲貓貓」!經濟部始終不願對外公布談判地點,昨仍遭踢爆躲到宜蘭縣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舉行。台聯青年軍今早將率眾前往抗議,要求在爭端解決協議簽署前,應暫緩貨貿談判;但據了解,行政院早為談判準備5項以上備案,若民眾集結阻礙談判進行,將迅速轉移到宜蘭其他飯店,甚至不排除提早結束談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