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教科書封面女教師 網路截圖抓到日本AV女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有網友「把關」XD~

▲泰國教科書封面女教師,竟是日本AV女優。(圖/翻攝自bangkok.coconuts.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友最近發現,該國技術學校一年級教材中,《數學基礎》教科書封面竟然是日本AV女優,出版社負責人9日發表聲明表示歉意,並強調只是從網路下載「女教師」的照片,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數學基礎》(Basic Mathematics)的封面是一名戴著眼鏡的長髮女子,她穿著黑色套裝,一手拿筆一手拿資料夾,看似專業,但有一名泰國推特網友發現,該女子是日本A片「Costume Play Working Girl」系列的一名女優,忍不住批評「是誰設計的封面?」

出版社昨天緊急回應,強調該封面為多個選項之一,尚未正式定案,但坦承「女教師」照片是擷取自網路,經加工製成封面,沒有發現對方是AV女優,對此表達歉意。(新聞來源:bangkok.coconuts.co、泰國世界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