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院9種詭異「酷刑」 逼男扮女裝上街遊行1小時

▲英國法官出怪招,替犯人「量身打造」專屬懲罰。(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犯人面臨的責罰不只「吃牢飯」這一項,英國法官們為了讓犯人體會自己犯下的錯誤,獨創出一些奇特的懲罰方式,甚至會為他們「量身打造」專屬責罰,例如交給嘮叨的母親、以牙還牙、扮女裝等。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史上曾出現過9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懲罰方式,第一個例子是一名28歲的毒販班福德(Bamford),原本應該要入獄服刑的他卻被判「每天晚上10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都必須和母親待在一起」,因為他最討厭老母親的碎碎念。

第二個例子是一名28歲的女子娜塔莉(Natalie Gentle),因為嫌棄鄰居晚上性行為太吵而把對方趕出家門,於是法官就派人到她家門口堵人,除非是緊急狀況,否則只要是晚上來訪的男性一律不准見面。

▲年輕人因不尊重女性而被迫穿女裝上街展示1小時。

第三個例子則是兩名年輕人詹森(Jason Householder)以及約翰(John Stockum),他們因為不尊重女性而被判「扮女裝」到街上展示1個小時,不只要化妝,還要戴上假髮、穿裙子,當然也要穿上高跟鞋。

接著,第四個例子是27歲的學生亞尼斯(Janis Nords)在餐廳吃霸王餐欠下5800英鎊(約28萬元台幣),因此遭判「禁止出入倫敦6大豪華飯店1年」,讓他看得到卻吃不到。

最後還有一名28歲的女子梅麗莎(Melissa Dawn Sweeney)被指控虐待動物,導致家中的馬營養不良,因此在入獄服刑的前3天除了麵包和水,其他的食物一率不供應,並把馬瘦巴巴的照片貼在牆上,希望她體驗到動物的痛苦之後能好好反省。

►►►其他懲罰方式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