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滴」 墨鏡潮妹驚嘗「鳥糞冰淇淋」!

▲一大坨東西直接澆在她的頭上,茱莉才驚覺原來是鳥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天然ㄟ尚好。冰淇淋口味百百種。但不明添加物的問題卻直困援著許多人。但如果是「純天然」的,大家一定都愛吧?其實未必。

一位名字叫茱莉布瑞斯南(Julie Bresnan)的愛爾蘭潮妹,日前在紐西蘭一處海邊度假,並且請同行友人替她拍下影片,好傳給她家鄉的老爸看看,同時炫耀此刻紐西蘭的天氣多麼美好。

其中一幕,她一邊舔著冰淇淋,一邊對著鏡頭描述身邊的風景。這時候,突然一坨東西從天而降掉在冰淇淋上。但她並未覺察(都是墨鏡害的),依然舔得很起勁。

但接下來一大坨東西直接澆在她頭上,她才驚覺原來是鳥糞! 然後她回想: 難怪剛才那一口冰淇淋,口味有點不一樣……。

這時候,替她掌鏡的那位友人已經笑翻了! 該死!原來友人早已發覺,卻不願早訴她, 存心看她出糗。Oh Sh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