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地鐵長髮女跨坐男友 喇舌3站沒分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

▲這對情侶在武漢地鐵上熱吻,3站都沒分開。(圖/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在武漢地鐵2號線上抱著親個不停,從螃蟹岬站一直親到循禮門站,讓旁邊的乘客尷尬不已,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批評,「親熱也要注意場合,注意分寸!」

《武漢晨報》報導,28日中午12點35分,馬先生在2號線螃蟹岬站上車後,看見一對20歲左右的情侶坐在座位上,穿白色長裙的長髮女孩把腿蹺在男方腿上,2人旁若無人一直在接吻,從螃蟹岬站一直親到循禮門站下車。

「三站路,幾乎沒分開,」馬先生說,「那對情侶說的話也蠻肉麻,『你想不想我』、『你愛不愛我』……絲毫沒有避諱旁邊乘客的意思。」當時周圍乘客都非常尷尬,大都是看一眼後就低下頭,裝作玩手機或看旁邊。

馬先生認為,情侶親一下就行了,像這樣親10多分鐘的還真少見,畢竟地鐵是公共場合,還是要注意一下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