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異常 干藝術產業很多事

文/非池中藝術網

全球氣候異常導致的自然災害,對世界地理、環境、生態衝擊甚鉅,但極端天氣將影響藝術產業什麼?怎麼應變?

今年,台北藝術博覽會一年一度的「台北藝術論壇」,將於10月31日(五)提出「±2°C X ART的負經濟效應:氣候異常對藝術產業的影響與因應對策」議題,針對防災措施、風險管理、緊急處置三大面向,首次於全球藝術圈裡有系統討論藝術產業如何面對自然災害這個重要課題。

天災一發生,大火一來、大水一淹,當地藝術空間、藝術品倉儲空間遭受波及,藝術品損壞、藝術展覽空間無法使用,都將重創當地藝術市場根基。2012年11月,珊迪颶風橫掃美國紐約雀兒喜畫廊區,畫廊區遭受重創,損失超過50億美元(約台幣1499億)......(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5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毀台選手揭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