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穿「生雞皮大衣」上街 網友:一定很臭!

 

▲英國藝術家Lewis G在街頭擺起時尚姿勢,引發不少人圍觀。(圖/翻攝自藝術家Victor Ivanov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藝術家夫婦Victor Ivanov與Lewis G在替泰迪熊穿上雞皮套裝後,竟然再度挑戰將雞皮製成大衣,在倫敦街頭亂逛,並拍攝成影片上傳,目的想了解商品與身分認同之間的關係,除了在戶外展示,也想在網路上販售這項理念,讓不少網友大呼「好噁心」!

影片中可以發現藝術家Lewis G從頭到腳都被雞皮覆蓋,彷彿穿著一身雞皮套裝,而這個創意是由Victor Ivanov以「生的雞皮」親手縫製成,並且在戶外以「街頭行動藝術作品」拍攝成影片,從片中可以發現,路上不時有民眾回頭盯著他看。

這項藝術創作也引起網友注意,非常多人認為「這味道一定很臭」!也有人說,「現在人為了受到注意,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但也有網友毫不關心影像內容,直接詢問「片中配樂是什麼歌曲阿?」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