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遇到鬼」大調查出爐 看完怎麼有點毛毛der...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悄然降臨,在這充滿禁忌的月份,飯店各種繪聲繪影的靈異傳說,是否勾起你/妳那不堪回首的記憶呢?為了讓大家盡情抒發,《ETtoday民調雲》特別針對農曆七月設計了「飯店遇到鬼大調查」問卷,民調結果於今日正式出爐,內容千奇百怪,快來看看大家的撞鬼經驗吧。

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雲,大家來說鬼,鬼月

▲飯店撞鬼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ETtoday民調雲》調查發現,有28%的填答者聽過在飯店遇到鬼的故事;另有14%的人說,自己就曾經在飯店遇過鬼。在回饋中,許多人大方「分享」飯店名稱,也有人是在國外遭遇類似奇聞,一位雲友就說,「六年前到日本東京旅遊時,當時導遊竟然把我們分配到一個位置很怪的房間,旁邊就是逃生出口,讓他半夢半醒一直被壓住。」超恐怖der。

「遇到鬼的時候,鬼正在幹嘛?」針對這個問題,高達24%的民眾表示「祂在看你」;10%的民眾表示「在看電視」;另有接近三成的雲友說,這些好兄弟不是「壓床」就是在「製造聲響」,有些甚至會「偷敲門」,讓他們在飯店裡非常害怕。

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雲,大家來說鬼,鬼月

再來,「遇到鬼的時候你在幹嘛?」42%的填答者說,當時他們正在睡覺;17%的人表示在看電視;其他場合則是洗澡和刷牙。許多民眾都泣訴,被鬼壓床的感覺真不好受,如果不幸遇到,也只能拼命禱告自求多福了。

入住飯店前,有許多禁忌和規則必須遵守。高達63%的民眾會先敲門;14%的民眾會把燈全部打開;14%的人不會把鞋子擺整齊;其餘的人則會檢查衣櫥、沖馬桶水等。攜帶寶物部分,60%的人會帶著護身符;其他人則依照宗教信仰的不同,分別攜帶十字架、念珠和法器。

最後,「遇見鬼的時候,你的反應是什麼?」28%的人會狂念佛經;17%的人轉身逃之夭夭;14%的人會狂罵髒話;另外10%的人則會大聲呼喊。有趣的是,很多人都選擇繼續睡覺或和祂聊天,有人甚至藉此投稿「大家來說鬼」,搞不好豪華的獎品就是你的囉!

《ETtoday民調雲》舉行「飯店遇到鬼大調查」,日期為2014年7月22日至8月5日,共有513份受訪問卷。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小小瑜大會考來了!快來測驗吧

測驗/哪一種男人會栽在妳手上?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你是柯南鐵粉嗎?大BOSS等你揭開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小丸子》從小看到大 你遺漏的小秘密

《中華一番》大車拼 最想吃哪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