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當你們的花童嗎?紐約4歲小蘿莉市政府前舉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4歲女童安娜貝拉厄爾(Annabelle Earl)一直夢想著能當花童,但身邊卻沒親人將舉辦婚禮,於是安娜的媽媽金姆(Kim Earl)替她想出了一個主意,最後終於成功幫女兒實現夢想。

▼女童舉牌要求當花童。(圖/取自jfdaily)

安娜貝拉從保姆女兒口中得知有婚禮花童這項工作後,就一直很想試看看,無奈親友間沒人要舉辦婚禮,幸好媽媽替她想了個辦法。金姆讓女兒穿上漂亮玫瑰印花裙,戴上白色蕾絲手套,捧著花束站曼哈頓市政府前,手中舉著一塊牌子寫著「我可以當你們的花童嗎?」

金姆説,經過她的人們會對她微笑,但沒人來搭話,因此決定要主動出擊,詢問路人,最後終於找到一對情侶,「她太可愛了,我們沒法拒絕」這對情侶表示,把自己人生的大事也變成安娜的「大日子」是件有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