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服飾開戰! UNIQLO、Gap秋冬新品登場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主打平價時尚秋冬新品陸續亮相,UNIQLO主打11大核心系列,包含發熱衣、輕羽絨、溫暖刷毛、UT…等,並新增菱格紋、雙面穿等款式;GAP則是以黑色丹寧、彩色條紋上衣以及多元廓形外套為主,搭配多層次穿搭概念,呈現秋天百變穿搭的風格。

UNIQLO以LifeWear出發打造11系列設計商品。

▲▼UNIQLO以LifeWear出發打造11種系列設計商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日本平價時尚服飾UNIQLO的秋冬商品以LifeWear為出發打造11種核心系列設計,包含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系列、ULTRA LIGHT DOWN 特級極輕羽絨、FLEECE 溫暖刷毛、EXTRA FINE MERINO 精紡美麗諾、CASHMERE 喀什米爾、SWEAT、DENIM丹寧、UT、SMART STYLE PANTS褲裝、TOPICS!、INES DE LA FRESSANGE等系列。

其中,刷毛系列的男裝新增雙面穿款式、女裝則是有雙排扣及翻領等款式,以及短刷毛內裡搭配發熱衣的高領毛衣。另外,極輕羽絨系列添加可內搭的輕薄無領背心、外套等,男裝連帽外套使用可反射體溫、保暖性更佳的鋁點設計。還有與名模合作的INES系列所規畫的套裝、外套,則可兼具工作及休閒穿搭。

UNIQLO表示,此次秋冬新品目前已陸續上市,價格介於590元到3,999元之間,而向來是熱賣焦點的羽絨背心,從去(2013)年1,490元漲至1,990元,則是因反映原物料棉花等成本上揚調整。至於單寧、T恤、冬天厚羽絨衣、發熱衣等則暫時不會調漲。

美國休閒品牌Gap秋季系列則是主推黑色單寧、彩色條紋上衣以及多元廓形外套,並以多層次穿搭為概念,延續夏季修身廓形剪裁,以呈現身體線條。至於種類上則以男性燈芯絨褲、女性長版襯衫裙為亮點,可與針織襯衫、風衣或大衣搭配,呈現秋天的百變穿搭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