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街友要披薩會如何? 顛覆你對人性看法的超震撼實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短短一部影片,竟然可以徹底反映人性!國外知名的「YouTuber」山姆(Sam Pepper)日前進行了一項街頭實驗,當時片中的主角山姆在披薩店內遊走,向顧客討披薩吃卻屢遭拒絕;之後,山姆請工作人員買了一份披薩送給街友,再由他上門乞討,沒想到接下來...。

美國,人性,街友,實驗,披薩

▲一片披薩竟然可以看出人性的光明與險惡。(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當時山姆不斷在披薩店內閒晃,他選定目標,向一位正在用餐的顧客要披薩吃,不過卻被連續拒絕。之後,山姆請朋友買了一份披薩送給街友,接著出現在街友面前,並向他詢問一樣的問題,出人意料的是,這位街友竟然答應山姆的請求,還跟他一起坐在路邊品嚐,著時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許多人或許不相信,但山姆在影片註解中指出,這是他第一個遇到的街友,內容並無任何安排或剪接。他也在影片的最後寫道:「我們所獲得的東西能維繫人生,但我們所付出的東西卻能富足人生」,看完這段實況後,你是否也充分理解人性的現實與光輝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