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翹臀失敗「填充物可翻轉」 美女屁股變方成小豬撲滿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然就是美。

▲ 芮妮2013年就曾上節目談自己整形的心路歷程。(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形前真的要想清楚!美國45歲前拉斯維加斯脫衣舞孃芮妮迷戀「翹臀」,結果整形失敗,屁股變成「小豬撲滿」。她近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接受這個失敗的屁股不再進行修補,同時也呼籲愛美的女性若想「動刀」,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外電報導,芮妮(Renee Talley)自認屁股「太扁」在2010年動手術,結果術後半年開始感到不舒服,因矽膠移位到雙腿和背部,緊急開刀拿出。她嫌屁股「凹一塊」不美觀,不聽醫師建議先休息半年,立刻放進填充物,彌補動刀留下的空間。

據了解,芮妮屁股某一部分變成「方的」,填充物可自由移動甚至翻轉,看起來就像小豬撲滿,模樣十分駭人。她在節目上表示,現在從不照鏡子,而這些痛苦都是整形的後果,「一旦你整壞了,你就回不去了,也無法修復它。」

▼芮妮屁股整壞變「小豬撲滿」。

▼芮妮用手喬屁股。

▼芮妮的屁股形狀恢復正常。

▼芮妮自拍PO網,警惕女性不要隨意整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