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樂高也能重現英國塗鴉教父Banksy的經典作品

圖、文/生活童話

風靡玩具界半世紀以上的樂高,已經不單是讓孩子發揮創造力的益智玩具而已,更是許多人用來記錄生活點滴、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就像是小編先前介紹過的樂高情侶世界環遊照樂高攝影師看遍世界的大小角落,而今天要介紹的是將英國塗鴉教父Banksy的作品,以樂高方式經典重現的攝影集,而製作這一系列名為Bricksy作品的人是加拿大獲獎無數的攝影師Jeff Friesen;從不公開露面、超低調神祕的Banksy反戰、反階級、反資本主義,他的塗鴉常突然出現在倫敦或布里斯托街頭,作品中富含著諷刺現實社會的黑色幽默,默默的用行動影響這個世界,因此許多人為了他的作品而瘋狂,而Jeff Friesen也是其中之一,他便用女兒最愛的樂高向Banksy致意。
001
每一幅Jeff Friesen地樂高作品中都會有張Banksy塗鴉的縮小原圖,讓人能清楚的對比。
002
<氣球與女孩> 永遠都別放棄希望,特別是當你手中正握著它的時候。
003
<擁吻的警察>在英國的同性戀街區放上這樣的塗鴉表示對同志的支持。
004
<遵守命令> 皇家衛兵的街頭塗鴉也是受女王的命令的XD
005
<深海裡用餐>暗喻第一次約會最好全副武裝的出席~
006
<猴子餐廳> 儘管笑吧~ 但你一年必須付出3700英鎊,只為了煮焦了的咖啡。
007
<高速駕駛的死神> 小心開車,死神就在你身邊。
008
<速食>當你遇到肉、糖、碳水化合物時,就像原始人般的跟從你的直覺吧!

  

009
<倫敦女傭>連最隱密的地方都不放過,幫你打掃的一乾二淨。
010
<保持純真> 對內心的自己說YES。
011
<走鋼索的老鼠>倫敦的街頭總是人擠人
除了Bricksy系列的作品之外,Jeff Friesen還以樂高布置出美國50州的各地特色風俗的場景,而他的家鄉加拿大當然也成為他的創作之一,想要繼續欣賞樂高小人演出的可以到這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