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黃金比例」剖半 真人小當家66秒切140顆檸檬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這是史上最年輕的特級廚師小當家??

▲ 男廚師俐落地在空中切開每一顆檸檬。(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也有特級廚師小當家?一名男廚師擁有精銳的刀工,在66秒鐘內切了超過140個檸檬,被網友封為「檸檬忍者」(Lemon ninja)。

根據影片顯示,男子右手不斷把檸檬往空中丟,左手拿著刀子,俐落地把一整顆檸檬以「黃金比例」、幾乎是對半一分為二,過程非常流暢,完全沒有停頓,宛如日本漫畫、卡通《中華一番!》的男主角「劉昂星」。

這則影片6月28日被PO上網,短短不到4天的時間,點閱率就突破45萬人次。網友稱讚他簡直是神乎其技,但也有人替他捏把冷汗,「還好沒有切到手指!」

▼直擊「小當家」的刀工。(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