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叔「裸乘」地鐵 網友:世足賭輸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輸到不只脫褲子嗎?

▲上海地鐵出現全裸的中年大叔,其他乘客都嚇得不敢靠近。(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27日驚傳一名中年男子「裸乘」地鐵,車廂內其他乘客看到他一絲不掛地坐在座位上,都感到相當吃驚而不敢靠近,最後他光溜溜地坐了4站才被員警帶走。網友看到照片疑問「上海有這麼熱?」、「賭球輸了吧?」

根據《新華網》報導,這名中年大叔在當天上午11時20分搭上從南京東路往世紀大道的列車後,突然脫光全身上下的衣服,站務員從月台上看到車廂內出現「裸男」,趕緊通報車控室,一名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但因為男子不願配合下車,10分鐘後才由多名員警合力將他帶走。

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問,「上海有這麼熱?」、「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賭球輸了吧?」,也有人覺得「裸大叔心裡一定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控訴」、「這是搶座位新技能吧!」

▼「裸乘」地鐵的男子不願配合下車,最後被警方合力帶走。(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