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抗力球肩側舉 塑造S曲線不痠痛

圖.文/iFit愛瘦身



許多女生想到練背肌,腦海中就會浮現虎背熊腰的壯碩身材。事實上,背肌是非常重要的大肌群,適度鍛鍊將能打造性感曲線、揮別腰痠背痛呢!^^

緊實有力、具支撐力的背肌,不僅能有效改善駝背的壞習慣,還能展露身體側面的S曲線,更棒的是養成正確姿勢後,整個人自然看起來相對顯瘦、有自信,舉手投足間也會增添一分性感喔~

之前我們介紹過「抗力球下背伸展」,今天來看看主要在鍛鍊上背的「抗力球肩側舉」吧~


首先,讓身體呈跪姿,上半身和雙臂輕鬆靠在抗力球上,手肘彎曲成90度。記得要挺胸,不可以駝背喔!

接著,雙手往兩側張開,將背部往內夾,可以想像成「要用肩胛骨夾住紙張」,維持約 2 秒鐘,再放鬆回到起始動作。

「背部往內夾再放鬆」這樣算 1 下,一組約 8~10 下,建議一次可以做 2~3 組,組和組之間可以稍作休息,間隔約 1 分鐘。

記得運用核心肌群的力量來穩定抗力球,如果不小心讓球球跑掉,可能會摔痛喔!

手邊沒有抗力球,或是第一次嘗試的團員,可選穩定安全的平面進行鍛鍊,避開床、沙發等過軟的地點即可。

如果想挑戰進階版,雙手可以拿裝滿水的水瓶或啞鈴,加強鍛練效果喔~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