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完美的男性高潮」 俄性愛教練讓女性臉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大家都性福啦~

▲俄羅斯知名的「性愛教練」亞力克斯.梅伊(Alex May) 。(圖/翻攝自Alex Ma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女性擔心另一伴出軌的心理,針對女性開設的性教育課程最近在俄羅斯大行其道,這些課程主要傳授女性如何幫另一半達到「完美的高潮」,讓另一伴絕對忠誠,不會「偷吃」。

「我們都喜歡做愛,但很少有人知道怎麼做愛,」這是俄羅斯知名的「性愛教練」亞力克斯.梅伊(Alex May)在他的官網PO文;《莫斯科時報》報導,性愛輔導課程近來在俄國盛行,這些課程收費頗高,從130美元到523美元(台幣3千9百元到1.5萬元)不等。

圖為示意照。(圖/達志示意圖)

媒體直擊在莫斯科北部一處地點召開的性愛研討會,主題為「輝煌的男性性高潮」,共計2個半小時,講台上則擺滿塑膠陽具,參加者以女性為主,從20多歲的時髦女子到年紀較長者都有,有些人從頭到尾都紅著臉聽課。

為了打破有點尷尬的局面,女講師講了個笑話讓大家進入狀況,「男人那話兒不是往右傾就是往左傾,沒有一根是直的。」此後話題百無禁忌,女講師說了10多種取悅男性的方法,包括「前列腺按摩」。

對於這種成年性教育蓬勃發展現象,心理治療師和性學家亞歷山大.波里葉夫(Alexander Poleyev)給予肯定,因為人們談論性問題時總是難以啟齒,這種課程對那些性障礙者有極大幫助。「總體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事,俄羅斯現在有『性愛教練』」,波里葉夫說,「它得來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