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鼻子是真的!巴西帥哥不要金髮碧眼「整型變韓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像韓男!!

▲巴西帥哥不要金髮碧眼,整形10次變韓男。(圖/翻攝GloboNewsXiah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裡外國人的立體輪廓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但是巴西南部新漢堡(Novo Hamburgo),一個金髮碧眼的帥哥賽恩(Xiahn),因為迷戀韓國男藝人,單眼皮和深色厚髮的造型,放棄與生俱來的外觀,歷經多次整型手術,成功化身成韓流Style。

黑頭髮、白皮膚和單眼皮小眼睛,25歲的Xiahn現在看起來活脫脫就像是韓國男生,唯一保留的原始外觀就剩鼻子。他告訴當地媒體,在韓國東西大學當交換學生時,開始迷戀KPOP的電視劇,當時就開始萌生想要整形的願望。後來他砸了3千美元(約台幣8.9萬元),做了10次整型手術,成功變身。

 

▲迷戀韓流文化,巴西帥哥不想要金髮碧眼、立體輪廓。(圖/翻攝GloboNews、Xiahn臉書

刻意將原名從馬克斯(Max)改成賽恩,還取了韓文名니시샨(音譯:Ni Sis-Yan),他透露,並不擔心手術會有什麼問題,只怕在眼睛上留下疤痕,但一切都很好。事實上,從19歲開始,他就不下一次在臉書上說著迷於韓國的生活,雖然父親支持整型,但母親並不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