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淫媒」為錢捨人格 拐騙少女染毒麥當勞廁所接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能使鬼推磨?英國一名23歲女子為了賺錢,竟透過各種手段操控少女,再利用她們賣淫謀取暴利,做愛地點包括速食店麥當勞和肯德基。警方表示,女子會先主動示好,再以酒精或毒品控制少女們的行為,迫使她們無奈就範。

英國,淫媒,速食店,賣淫,接客,麥當勞,肯德基

▲賣淫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BBC news》報導,涉嫌控制9女賣淫的史賓塞(Amanda Spencer)只有23歲,她透過各種管道,結識一些離家或者素行不良的小女生,先以利誘混熟,讓少女稱呼她為「大姐」,博取信任後,再藉機讓被害人染上毒癮或酒癮,徹底控制

伴隨著打罵和恐嚇,史賓塞成功脅迫這些少女,讓她們身陷癮頭難以自拔。隨後,史賓塞會要求少女精心打扮,露出胸臀,並安排她們為客人提供性服務,做愛地點遍及各地,甚至包括麥當勞或肯德基的廁所,相當誇張。

循線將史賓塞逮捕後,警方將她起訴。由於最年長的被害少女只有15歲,她在1日被控「安排或促使兒童賣淫」等14條罪名,全案還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