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新聲代「BRADIO」要打破你的音樂常規

我們想讓你知道…既懷舊卻又動感的好音樂將要登陸日本歌壇了!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 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要介紹這個樂團前,浪人先生又得要來說文解字一番。「BRADIO」是「Break the Rule And Do Image On」的縮寫,意思是打破常規,添加空間的新印象。

這個樂團不僅是主唱頂著一頭黑人爆炸頭,整個樂風也有著復古DISCO調調,在這樣的氛圍下,卻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獨有觀點,且在市場會接受的點上,這樣的新聲代,焉能不對他們行注目禮呢?


(圖/取自網路)

由「Takaaki Shingyoji」「Soichi Ohyama」「Ryosuke Sakai」「Yuki Tanabe」四位大男生所組成的「BRADIO」標榜著你也是參與者的嶄新觀點,自去年10月正式以迷你專輯「DIAMOND POPS」出道以來,以鴨子划水之姿,慢慢地引起聽眾的注目,陸續推出的兩首歌曲「Golden Liar」與「Take Me Higher」音樂錄影帶,仍在醞釀著燃點,但曲風成熟,音樂富有韻味及特色的他們,遲早要打破很多人的音樂常規,望而聽之,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