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朋友證明自己是大力士 羅馬尼亞惡男抓起老婦狂轉圈

我們想讓你知道…萬一阿罵被這個男的摔出去怎麼辦阿= =

▲羅馬尼亞一名男子(黑衣者)抓起穿橘衣的老婦人開始狂轉圈,嚇得老婦尖叫聲不斷。(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酒醉男子為了向朋友炫耀自己力大無窮,將一名老婦人抓起來轉了好幾圈,老婦嚇得不斷尖叫,後來男子將老婦放開後還不停手,又追上驚慌逃跑老婦,將她抓起來繼續轉圈。整段事發過程都被錄下來並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後,不少網友群起撻伐該名男子。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附近城鎮一名男子喝醉酒,為了炫耀自己孔武有力,在朋友慫恿下突然抓起一名身穿橘色衣服的老婦衣領轉圈圈,嚇得老婦人不斷尖叫,但男子和他的友人卻不斷大笑。後來老婦趁隙逃跑後,男子的朋友又叫他繼續,後來男子追上老婦人後,又將她抓起來轉了好幾圈才停手。

這段影片上傳到男子的臉書上後,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認為該名男子的做法相當可惡又無聊,但該名男子認為自己只是跟老婦開玩笑,並沒有要危害她的生命,男子甚至還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叫不爽他的網友直接打電話跟他嗆聲,但該段影片已經從臉書上撤下。目前羅馬尼亞當地警方正在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