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出軌還嗆「我X你X夠了」 原配爆氣狂毆小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原配在街頭毆打小三,出軌的丈夫死死護住小三,並慘烈直白地大喊「我日你日夠了」,原配親友聽了一擁而上,又是一陣痛打。

「毆打小三」3日登上微博熱搜榜,一搜發現,原來是山東菏澤網友在街頭目睹一場混戰。根據影片,一名光頭男子緊抱著一名女子,旁邊圍了不少人,其中包括警察,還有另一名女子情緒激動,一直對著那對男女叫囂。

男子忽然大喊:「我日你日夠了!」才剛講完,旁邊一群人一擁而上,對兩人又是打臉又是拉頭髮,一邊罵「不要臉」。眼看場面失控,警察趕緊上前勸阻。

根據網友描述,抱在一起的男女是搞外遇的有婦之夫以及小三,動手的則是原配及其親友。影片顯示,即使被逼到角落,外遇男與小三依然抱得很緊;面對暴打,小三藏在男子懷裡發出聲嘶力竭的尖叫。(上圖/翻拍影片)

其實原配打小三不算罕見,但這場混戰之所以引起網友討論,是因為男子講了那句話。有網友調侃道,這出軌理由真霸氣!也有網友笑說,警察保持了理性和克制,維護了整個暴打過程,「確保每個親屬都能打到」。►►關於「日」的解釋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